译坤宫--华妃(和黄志忠对视版)

本命王劲松刘奕君公磊秦昊刘敏涛陈坤甄子丹李连杰

雨化田x顾仙儿(原女)

角色属于电影,ooc属于我



雨化田第一次见顾仙儿是在皇家宴会上,那时的顾仙儿是司公南爵的义女,小姑娘一身鹅黄袄裙,十分可爱;小姑娘年纪小待不住,便到处跑跑玩玩,却不想没看清路一下撞到了雨化田怀里。



“唔,好疼啊。”



雨化田有些好笑被撞到的明明是自己,她疼什么啊,小姑娘听到头顶上的笑声立马起身,刚想质问笑什么时小姑娘愣住了:“你……真好看。”雨化田笑了笑“你也好看。”



这时小姑娘才回过神,看见了雨化田身旁的马进良,顿时后退了几步,然后跑回位置拿了两块自己最爱吃的小蛋糕拿给雨化田和马进良。



“这个很好吃的,你们尝尝。”


雨化田愣了愣,眯着眼睛看着小姑娘,小姑娘爬上他的腿吻上了他的唇,马进良有些震惊,雨化田皱了皱眉不知是顾忌这小姑娘是司南公爵的义女还是因何没有对这小姑娘动手。



“下次,不许随便乱亲别人。”


“哦,知道了漂亮哥哥。”


“不要这么叫咱家。”


“哦。”小姑娘把腰间的玉佩递给雨化田,学着大人的模样:“这是我送你的定情信物,等我长大了我一定娶你。”


几年后,司南公爵过世,可司南公爵的家人却把那小姑娘赶出府,就此小姑娘成了孤女


一日,几个无所事事的纨绔弟子堵住了顾仙儿,他们正要动手时却见马进良赶来,一个纨绔子弟成两半,他的血喷在了马进良,顾仙儿和剩下的几个纨绔身上,顾仙儿被吓的呆住了,雨化田用手绢遮住口鼻走到顾仙儿身边,用手指轻轻挑起她的下颌,仔细端详。


“带回去吧。”



“是,督主。”


『西厂』


雨化田折磨着那些犯人,顾仙儿心中害怕想跑却跑不了,因为她打不过西厂这帮人……


“唔,呃呕……”啊啊啊!!!这个雨化田什么癖好?!!


“走吧。”


『雨化田府中』


雨化田派几个待女服待着顾仙儿沐浴,而他正沐浴时却不小心被沐浴完乱跑的顾仙儿看见。


“啊,对不起。”顾仙儿捂着眼睛转身。


“出去,关上门。”雨化田眯了眯眼睛。


“哦。”


夜晚睡觉时,雨化田感觉有什么东西睁开眼一看竟是顾仙儿。


“你怎么在这?”


“那里冷,你这里暖和。”


“你就不怕我对你做什么?”


“不怕,爹爹说你是阉人,做不了什么的。”


雨化田冷哼一声。


“你……生气了吗?”


“咱家可不敢生司南公爵家小姐的气。”



就这样,一连几日雨化田都在西厂和万贵妃宫中。


一日雨化田终于回来,顾仙儿的脸红通通的躺在塌上,雨化田轻轻靠近她居然闻到一股酒味。


好啊,这小丫头长本事了居然还学会喝酒了!



顾仙儿搂住雨化田的脖颈,傻笑道。


“化田哥哥……”


这时西厂二档头不合时宜的推门进来(记不住二档头叫什么了,就,影片里眼睛最大的就他🌚)。


“化田哥哥别走……”


雨化田瞪了一眼门口那人,转头温柔的抚摸着少女的脸颊。


“好不走。”



一年后。



顾仙儿向雨化田求婚,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了,可事情远远没有结束。



东厂的万喻楼被一名叫赵怀安的江湖剑客当着东厂和大臣的杀死,雨化田知道后特意布了一个局。



“ 你问我西厂算什么东西,现在我就来告诉你,东厂破不了案由我西厂来破。还有,你听好了,东厂不敢杀的人我杀,东厂不敢管的事我管。一句话,东厂管的了的我要管,东厂管不了的我更要管,先斩后奏 皇权特许。这就是西厂,够不够清楚?”


顾仙儿从二档头那知道了雨化田的局:“你说的可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只是大人不让告诉夫人。”


“你先下去吧。”


“是。”


雨化田一行人来到驿站,顾仙儿后脚也来了,雨化田一眼发现了她。


“你怎么来了?”


“担心你嘛,对了赵通他们怎么样了?我听说赵怀安有些身手你们要小心啊。”


“知道,不劳夫人费心。”





“暗号就是,龙门飞甲,便知真假,记住了吗?记不住那我就刻在你的胸口上。”


“记住了,记住了。”



“化田,你不能去,那里危险!”



终于,雨化田和赵怀安的对决雨化田还是败了,就在赵怀安一帮人庆祝没事时,顾仙儿捡起雨化田的那把剑自刎了……



“雨化田……我来陪你了……”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