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坤宫--华妃(和黄志忠对视版)

本命王劲松刘奕君公磊秦昊刘敏涛陈坤甄子丹李连杰

塔寨兄弟姐妹情(二)

说明一下,此时林耀东八岁,林耀华林宗辉七岁,林桐五岁。

我知道我文笔不好,不喜欢看的请划走,不喜欢看又不划走的话,这边建议扣眼珠子



                       以下是正文

林桐呆萌萌的看着林耀华,林耀华从小到大都没被女孩子这么看过,顿时羞红了脸,将头转到里侧。



林桐看了一会儿感觉无趣,便往外走,这时林耀东卖完塑料瓶也走到了家门口,林桐心不在焉的走路直直撞上了林耀东。



“桐桐你怎么在这?你快回去吧,你父母找不到你快急疯了”林耀东面上浮现出一瞬间惊讶,那也是一瞬间而已。


“好,东哥我知道了”林桐正想走,又想了想,靠近林耀东,林耀东蹲下来,林桐在林耀东耳旁小声说“东哥……刚才林涛带人把……华哥打了……”



林耀东推了推眼镜“我知道了,你赶紧回家吧”


“好”说罢林桐便走了“东哥再见”


林耀东嘴角微勾,待视线里没了林桐的身影后,目光变得阴暗。


林涛,我记住你了!



我是分界线————————



林桐家。


林桐爸“桐桐,待会儿我跟你妈出去一趟,你一个人在家或者去找你宗辉哥”



林桐“爸,知道了,你们早点回来”


两人不答,离开了家里,林桐在家等了一会儿,就去找林宗辉了。



林桐并不知道,她的父母都已经被人杀了,那顿饭是他们一家人在一起的最后时光,林宗辉和他父母知道这件事后决定瞒着她,林宗辉看向在楼上睡觉的林桐不禁皱眉。



                              此章完.下章让东辉见面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