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坤宫--华妃(和黄志忠对视版)

本命王劲松刘奕君公磊秦昊刘敏涛陈坤甄子丹李连杰

塔寨兄弟姐妹情(一)

此文为原创女主,至于身份你们自己看呗。

我就一小学生文笔,勿喷,谢谢。


                      以下为正文

林耀东与林耀华是一对亲兄弟,但他们的父母双亡,两人住在了祠堂后面的破房子里。


房子非常破,比如说外面下小雨,屋里下大雨,外面下大雨,屋里下暴雨。



林耀东因此营养不良,特别瘦,像风都能把他吹倒了一样。



林耀每天都去村里捡破烂,村子里一些爱找事的孩子们知道了以后,便聚到一起,商量找林耀华的麻烦;为什么不找林耀东麻烦呢,原因很简单,那群孩子觉得林耀东太凶了,不好近身。



说干就干,于是,他们趁着林耀东出去捡破烂的时候,把刚从家里出来的林耀华围了起来。


林涛(带头的):“呦,这不是那个捡破烂的林耀东的弟弟吗?怎么,你也出来捡破烂了?给小爷讲讲你们兄弟怎么捡破烂的”


林涛说罢后自己笑了起来,其他孩子也笑了起来,林耀华手紧紧地握成拳。


这一幕被林涛看见了“呦,生气了?想打我?那你打啊,啊”林涛脸色一变,吩咐众人“给我打”


一群孩子对着林耀华拳打脚踢,明明很疼,可林耀华吭也不吭一声,就这样忍着。


“你们给我住手”突然一声奶声奶气的娃娃声传来,那群孩子停了手,林耀华本以为自己非死即残,听到有人阻止,不解的睁开眼睛,只见不远处有一个女娃娃站在那里。



 “林涛,你信不信我告诉你爷爷,说你欺负同村孩子?还有你们”女娃娃搬出林涛的爷爷来,一众孩子都跑了,因为林涛的爷爷可是村长啊,塔寨最严厉的一个老爷子。



“行,你给我等着。”林涛说罢也走了。


女娃娃走到林耀华身旁,蹲下身来“小哥哥,你没事吧?”


林耀华见那群人走了,想起身但一动全身都跟着疼,摇了摇头“你是?”


“我是林桐”林桐露出了两颗大白牙“我认识你,你是耀东哥的弟弟”


“……你……怎么认识我哥的?”


“这就说来话长了,我先想办法送你回去”


林桐观察了四周,一个人都没有,突然她想到了一个人,林桐轻车熟路的来到林宗辉家门口。


小声喊道:“宗辉哥,宗辉哥”


正在发呆的林宗辉,看向门口的林桐,皱眉,但还是走了过去。


“怎么了?”


“宗辉哥,你先跟我来,待会我跟你细说。”林桐拉着林宗辉来到刚才的地方,林耀华还是之前的样子。


“宗辉哥,别愣着了,想办法把他抬回家啊。”林桐蹲下身来,确认人没事,这才放了心,见林宗辉还愣在那里,便催促着。


林宗辉微微皱眉,但还是把林耀华背回家。


“我该回去了,我父母找不到我会着急的,你也赶紧回去”林宗辉把林耀华放到床上,对林桐冷冷的说道。


林桐并不生气,没办法,她这个宗辉哥就是这样的性格,她都习惯了。


林宗辉从林耀东林耀华家离开,离开前嘱咐林桐给林耀华上药。



                                      此篇完.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评论(7)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